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掀起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高潮

2019-12-23 15:22: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3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翁玲玲)连日来,龙田镇掀起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新高潮,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龙田镇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关学习会、“主题党日”、妇联执委学习会等,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推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广播、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宣传学习动态,交流学习经验。此外,要求全镇干部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该镇的项目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镇已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会49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