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省城医疗专家来融义诊

2019-12-19 17:04: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省城医疗专家来融义诊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9日讯(记者:薛雅平)12月15日,由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和福清康和国医馆联合开展“省城专家下基层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医疗专家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吴可贵、中医科主任医师刘兰香,福建省立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沈帆,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医师郑惠英,福建医科大学医院内科主任医师杨学焰等7位专家。

当天上午,医疗专家们来到福清康和国医馆,为群众免费诊病、开方,并为部分病人进行彩超和检查心电图,宣讲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等(如图)。

“这些医生平时很难预约到,今天机会难得,我希望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患者黄老伯,当天,医疗专家们共接诊230人次,免费发放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