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约谈食品生产企业

2019-12-20 11:43: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0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王丽虹 余娇)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质量约谈会,对辖区2019年度监督抽检不合格和产品标签存在瑕疵问题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该局食品生产科负责人对企业产品质量状况及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对《食品安全法》《食品召回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改,履行好原料验收、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把关、不合格品处置等制度,定期开展自查自纠,预防出现类似问题。各企业代表也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

  据介绍,下一阶段,市场监管局将依法调整相关问题企业的年度风险等级和信用等级,加强对问题企业的监督抽检和整改情况的跟踪,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严肃进行处理,切实保障食品生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