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市检查组抽查我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2019-12-20 13:02: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0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余翔 余娇)近日,福州、福清市两级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和福建省特检院的4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专家,组成综合检查组,对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的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了解,检查组对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在用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等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及治理、使用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及执行、开展自行检查、法定检验、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开展、使用安全管理机构的设置及履职、使用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及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抽查其排渣系统用气储气罐、电梯、安全阀、压力表、流量计等。

  检查组要求,我市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管理,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