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开展物业小区安全检查

2019-12-18 14:36: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8日讯(记者:林明)连日来,宏路街道安办带领村(社区)安全员、第三方服务机构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街道物业小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物业负责人关于物业服务和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小区监控室、消控室运行情况,详细查看了安全值班登记情况。其中,重点检查了各物业小区的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和停车场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小区安全管理,及时清理公共区域可燃杂物,保持消防通道畅通;要加强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和停放管理,严格禁止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严防安全事故。

安全专家指出,小区安全是物业服务工作的头等大事,物业公司务必要落实好小区内人员、安防制度,定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并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要强化对小区业主的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确保业主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