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融公证处:拓展业务领域 提升便民能力

2019-12-18 08:23: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我想办签证,可是不知道从何处下手?需要准备什么资料?要注意什么?”昨日,市民许雨萱女士来到玉融公证处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她解释道:“我们公证处有开展此项业务,会为你提供一站式便捷签证服务。”

据了解,玉融公证处自2018年3月28日正式对外受理公证业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挖掘服务深度、提高服务水平,推出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推进公证便民服务,为当事人分忧解难。同时,延伸服务内容,除了签证服务外,还有代办邮寄送达公证书,将公证书交付到当事人手中;提供复印、代书、照相等服务,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认证、代办签证服务,实现“一条龙”服务;办理文书鉴定、亲子鉴定、外语翻译等业务服务。在该处办理的房产继承公证,可免费代为办理产权过户手续,代为收集办理继承权公证材料,该举措得到了不动产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增强。

玉融公证处提高公证服务的同时,不断拓展公证法律服务的空间。为了扩大了公证服务的范围和受众,让更多的个人与企业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公证服务,该处为福清人提供一站式便捷签证服务,涵盖申请表格、翻译、公证、认证、签证方案设计、面签培训等所有与签证相关的内容。“受理了签证服务后,我们将派出人员一对一提供服务,从整理预审材料到签证方案设计,再到面签培训指导、网上预约面签,全程培同办理,针对性解决任何问题。”该处公证员夏璐介绍,签证服务范围涵盖亚洲、欧洲、美洲的多个国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