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生态环境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

2019-12-16 14:38: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6日讯(记者:陈盼兰)为进一步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福清生态环境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

据悉,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不在道路上行驶的以汽油或柴油为燃料的机械。目前,非道路移动机械已成为城市大气污染特别是臭氧污染的重要来源。此次调查的范围为全市区域范围内使用的各类非道路移动机械,主要包括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农业机械、叉车、桩工机械、堆高机、牵引车、摆渡车、场内车辆等类型的机械。各非道路移动机械拥有人、使用人,可以通过福建省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平台进行自主申报,或由福清生态环境局委托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台州非道工程机械服务有限公司)以现场填报的方式进行登记。

所需材料如下:(一)国有或民营企业单位: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非道路移动机械合格证扫描件;机械正面照片,机械右前45°照片,机械后面照片,机械铭牌,发动机铭牌,机械环保信息标签,环保代码照片。(二)个体户业主: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人的身份证扫描件;工程机械合格证扫描件;机械正面照片,机械右前45°照片,机械后面照片,机械铭牌,发动机铭牌,机械环保信息标签,环保代码照片。福清生态环境局咨询电话:13348427117。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