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赤厝村乡贤促进会向赤厝小学师生捐赠校服

2019-12-13 16:10:07来源:福清新闻网

江阴镇赤厝村乡贤促进会向赤厝小学师生捐赠校服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3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林薇)12月12日,江阴镇赤厝村乡贤促进会在赤厝小学举行助学捐赠活动(如图)。江阴镇、赤厝村两委、赤厝村乡贤促进会和占泽中心小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赤厝小学少先队员向参加活动的嘉宾敬献红领巾,赤厝村乡贤促进会会长严金龙代表该会向赤厝小学捐赠学生校服988套、教师服装31套、教师运动服31套。学生们将写有“情系教育,真情永驻”“情系教育,恩泽绵长”的锦旗和印有感谢信的牌匾回赠给赤厝村乡贤促进会及赤厝村委。

严金龙表示,孩子们是初升的朝阳,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同时也是乡贤队伍的接班人,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成长,胸怀报国之志,常怀感恩之心,在未来接过爱心接力棒,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赤厝小学校长林昌兴代表全体师生感谢社会各界对该校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会教育学生饮水思源,奋发图强,成为感恩之人和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