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陪孤儿坐房车出游 这个爱心团队真给力

2019-12-11 12:06: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滕端钦)12月8日,由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主办、欣新房车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联办的“福清孤儿院孩子游览九龙谷”公益行活动在莆田举行。

当天一早,来自福清孤儿院的9名孤儿迫不及待上了欣新房车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派出的房车,首次感受集住食、娱乐为一体化的“移动房子”带给他们的舒服享受。他们分别乘坐5部房车,每部房车都有标配,至少有一至两位福清市同心会志愿者陪同、呵护。

到达莆田九龙谷时,已是午时,欣新公司福清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发挥房车的装备优势,利用炊具,立马和志愿者们一起生火做饭,烹饪美味小吃,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新分公司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游览风景,享受游玩之乐。划舟比赛、过铁索桥、走玻璃天桥、溜玻璃滑道……让孩子们惊喜连连。游览结束进入晚餐时,孩子在餐桌旁自我介绍,进行有奖游戏,对着银幕高歌一曲……收获颇丰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从来没到过那么大那么美丽的九龙谷,从来没见过那么舒适的房车,今天能体验房车出行到此一游,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关爱。

欣新公司福清分公司总经理郑建兴说:“考虑到孤儿院的孩子都是失依孩子,有的没有父母,有的身体残疾,我们安排这个活动,希望他们在玩得开心尽兴中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福清同心会副会长陈惠说:“此次带孩子户外活动,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对孩子们打开心房、提振自信心、融入社会等都十分有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