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进企业开展法治宣传

2019-12-11 16:52: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陈生)为进一步在广大职工群众中传播法律知识,树牢“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意识,12月3日,市总工会在鸿生建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当天,市职工文化教育活动中心副主任俞建禄以真实案例为引子,深入讲解了《宪法》、《劳动法》等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就职工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职工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维,增强我市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

此外,市总工会“职工贴心人”志愿者还向职工们发放了《福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基层工会职代会工代会工作制度选编》等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