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闽运的哥拾金不昧 乘客手提包失而复得

2019-12-10 10:25: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0日讯(记者:陈生)12月9日下午4点,当海口镇郭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随身小提包时,紧握着司机林师傅的手说:“感谢你,包里的东西都在,真的很感动,很高兴!”

记者了解到,12月9日凌晨3点,家住海口镇的郭先生从瑞鑫酒店打的士到融侨城西门。“由于喝过酒晕乎乎,我坐的士是朋友帮我叫的,上车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下车时忘了拎走随身的小提包,第二天早上才发觉包丢失了。”郭先生说。

闽运福清公司出租车队司机王林说:“乘客郭先生坐车时是他的朋友帮叫车并付费的。郭先生下车后,我还拉了两拨客人,之后才发现副驾驶座位放脚处有个手提包。因为后来的两个客人都坐在后排,所以我确定这手提包是郭先生丢失的。当时已是凌晨4点多了,所以睡到天亮醒来后才把包送到公司,交给经理陈灿寿。”

闽运福清公司出租车队经理陈灿寿告诉记者,当时他想,失主肯定很急,不能等失主来领,于是在大家面前打开了提包,看看有没有联系失主的方式,遗憾的是没有找到直接可以联系的信息。于是,他马上拨打110电话,最后是阳下派出所通过身份证查到郭先生的联系方式,当天下午3点20分左右联系上失主,约定4点左右到出租车公司认领。

郭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包里有证件、日币、手机等贵重物品,总价值在15000元左右。不到8个小时就接到闽运出租车队电话,告知包找到了,真是太意外、太高兴了。郭先生高兴之余,想给钱表示感谢王林师傅,但被婉言谢绝。郭先生表示改天送一面锦旗答谢王林师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