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侨界医疗专家来融义诊

2019-12-09 13:19: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侨界医疗专家来融义诊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9日讯(记者:高晶晶 陈仁杰)12月5日,由福建省侨联主办,省新侨人才联谊会、福建医大侨联、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省科普作家协会、福清市侨联、福清市第三医院联合承办的“侨界专家走基层”精准扶贫医疗义诊活动,在福清市第三医院举行(如图)。

当天,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和医院和福州市第二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等单位的13名医学专家来到现场,开展内科、外科(骨科)、眼科、康复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疼痛科、健康护理等学科的义诊活动。专家们耐心为群众察看病情、答疑解惑、开具处方,并赠送健康科普宣传手册,受到群众的欢迎。

据介绍,“侨界专家走基层”精准扶贫医疗义诊活动旨在服务我省广大归侨侨眷和基层群众,支持侨乡、基层乡村各项事业发展,践行为侨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