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09 07:43: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9日讯(记者:陈盼兰)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连日来,市纪委监委组织我市多家单位和部门收看《大道直行——长乐营滨路案件警示录》,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1月26日以来,市财政局、国资中心、国投公司、交投公司、水投公司、园林公司、市政管养公司、城投集团、侨投公司、水利局、交通局、公安局、文旅局、水系联排联调中心、档案馆等单位和部门先后组织160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11月29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镇(街)纪(工)委全体干部,以及融侨开发区、东阁农场、江镜农场的纪委书记和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集中观看《大道直行——长乐营滨路案件警示录》,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