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8:18: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6日讯(记者:吴凤至)12月3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所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最后,市委主题教育办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要对号入座抓整改,坚持“建档立卡”“挂账销号”,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见效不收兵”;要勇于担当抓落实,深化落实“八个坚定不移”、“五抓五看”和“五抓五重”等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稳中求进提质效,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大福清”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