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1:16: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吴凤至)12月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参加会议。

当天的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和职责定位,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说出心里话。大家针对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

大家表示,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强化自我约束,扎实干好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