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老年大学举办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2019-12-04 09:42: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施妮妮)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老年学员的幸福感、获得感,11月30日,市老年大学电子琴班与校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汇演活动。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熟悉旋律的响起,文艺汇演拉开序幕。台上台下齐声高唱,歌声豪迈,一开始便引起共鸣。舞蹈《水兵舞》以有力的舞姿,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与忠诚;时装表演《越来越好》展示了女性的古典风韵,也表达出对祖国无限的期许;电子琴合奏《采茶舞曲》,旋律清新优美,节奏活泼明快,唤起大家对劳动生活的热爱;歌伴舞《中国大舞台》,以歌曲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展示了祖国的壮丽山河,感受大美中国;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旋律鲜明,动感强劲,一招一式彰显了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二人转《逛福清》以节奏明快的情景表演讲述了福清的快速发展,展示了新城新貌……最后,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节目,深情的演出,台上台下的激情互动,让整场文艺汇演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据介绍,这次文艺汇演以学员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现老年学员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