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领略大美福清的自然风光

福清百公里骑行挑战赛开赛

2019-12-03 09:36: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百公里骑行挑战赛开赛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日讯(记者:陈生)12月1日,由市文化体育旅游局指导,福清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福建裕升杯2019福清第三届百公里挑战赛在石竹山开赛。来自福州、福清、长乐、连江、罗源、惠安等地的56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本届75公里赛程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以“大美福清、乐在骑中”为主题,通过骑行旅游的方式,让更多省内外骑友来领略大美福清的自然风光。

当天上午9点半,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骑手们从石竹山“御园”小区启程(如图),先后经过东张、南少林、一都、东关寨后返回“御园”,全程75公里。

在骑行过程中,大家使出各自骑行本领,你追我赶,或者边聊天边骑行,一路欣赏美景。旋转的轮子和移动的身影成了山野一道靓丽风景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