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慢病规范诊疗培训班

2019-12-03 10:31: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日讯(记者:薛雅平)为了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和慢病诊疗水平,11月29日,由福建省基层卫生协会主办、福清市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慢病规范诊疗培训(福清)班”举办。

培训班上,福建省基层卫生协会会长张美能对福州各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予以肯定,对基层慢病诊疗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基层慢病诊疗规范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戴丽彬结合实践,分享了社区体检报告单解读对维护居民健康的重要性。长乐区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中心主任石忠剑分享了机构内部增量绩效分配、村卫生所公共卫生经费分配的经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福州各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