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感恩节慰问环卫工

2019-12-03 11:15: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日讯(记者:陈生)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11月30日,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开展“感恩环卫工人、共建文明福清”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活动分三组进行,分别为音西街道、石竹街道、宏路街道200多名环卫工送去洗洁精、洗碗布组合套装、保暖帽子、围脖套装、抽纸、定制水杯、矿泉水,皂花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常年奋战在一线,默默为市民创造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仁爱公益协会会长翁玉贵说:“感恩节开展慰问活动,目的是感谢环卫工为福清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宣传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互助和奉献精神,引导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共同建设美丽融城。

据了解,仁爱公益协会为感恩辖区环卫工作者,每年感恩节都开展志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切实的关爱,今年已是第5个年头开展感恩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