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公路中心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03 08:33: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日讯(记者:林明)为加强公路养护工程领域廉政教育,11月28日,福清公路中心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及S209线阳下段、G104线上迳至龙田段、X172线目山至下垄段3项路面改造工程参建单位主要人员一行30余人,赴长乐区营滨路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当天的活动中,福清公路中心党支部组织的一行人员通过现场察看营滨路,并详细了解营滨路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对本应是一条“惠民路”变成了一条“腐败路”的情形感到痛心,思想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表示要以案为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意识和法治意识。

据悉,当天,福州市公路中心纪委书记甘平还专程来到福清公路中心开展工程廉政谈话。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