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进校园宣讲垃圾分类

2019-11-27 14:43: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刘娜 陈贞)11月19日,市城管局联合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走进滨江小学开展“懂垃圾分类,做环保卫士”宣讲活动。

  当天,在滨江小学多媒体教室里,市城管局宣讲员通过喜闻乐见的小品,寓教于乐地导入垃圾分类的主题,该校三、四年级的近200名学生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互动回答问题。

  讲座现场,滨江小学郑恬静同学介绍了自己暑假在日本看到垃圾分类的做法和体会,以及观看垃圾分类相关视频的认识感受。

  “我会把这个拉画笔带回家,教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垃圾分类。”四年级学生林泽康说道。

  此次生动有趣的宣讲活动,让学生们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通过“小手牵大手”,发挥学校、社会、家庭联动教育影响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