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开展港口保安应急演练

2019-11-27 11:3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田淑珍)11月25日,江阴电厂组织开展识别码头可疑人员程序应急演练,全面提升保安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

  此番演练预先不通知、不推演、不动员,采用演前临时通知、现场出题、现场处置方式,让参演人员根据事件背景自行判断、自行处置,检验参演人员对应急方案的了解掌握和实际应用能力。

  演练期间,参演人员组织配合默契有序、关键环节处理到位,整个演练有条不紊、紧张有序,码头可疑人员很快得到控制,应急演练圆满结束。演练总指挥现场点评,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部门和责任人限期整改,提高人防、物防和技防的可靠性,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切实筑牢安保防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