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校包装之星大赛结果揭晓

师大福清分校作品获一等奖

2019-11-27 14:46: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7日讯(记者:陈希龙)11月10日,第五届“联合特耐王杯”暨天津市第十六届高校包装之星大赛决赛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2016级包装工程专业学生郑凤珍、夏莲、刘雅静等设计的作品《纸质猫头鹰玩屋》获得一等奖,作品《行走的工具车》获得优秀奖,福建师大福清分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省唯一获得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高校。

  本次大赛由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全国竞赛活动。大赛以“简约包装,争创唯一”为主题,旨在促进包装专业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在包装设计方面展示自我、检验学习成果的交流平台。

  据悉,初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8所高校的207份作品,最终21份优秀作品成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三得利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学生郑凤珍等的作品“纸质猫头鹰玩屋”采用全纸化设计,组装过程不需要胶水,能够避免儿童使用胶水的危险。该作品创意性好,造型独特,得到评委的一致赞扬,荣获一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