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112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出炉

2019-11-26 11:13: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6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市教育局日前认定112所幼儿园为2019—2020学年度福清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据了解,在认定的112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中,玉屏街道有11所、龙山街道有5所、音西街道有5所、阳下街道有8所、龙江街道有8所、宏路街道有11所、渔溪镇有5所、龙田镇有11所、江镜镇有2所、镜洋镇有4所、港头镇有1所、三山镇有3所、海口镇有7所、城头镇有7所、高山镇有10所、东瀚镇有1所、东张镇有1所、上迳镇有2所、江阴镇9所、新厝镇有1所。

  据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有效期为一学年,在认定有效期内不得擅自退出普惠性行列,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各园设置收费公示栏,主动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审批部门批复文件等信息,自觉接受幼儿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