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卫健工委举办“拼搏在一线”演讲比赛

2019-11-25 15:23: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5日讯(记者:滕端钦)11月21日,市委卫健工委、福清市医院联合举办演讲比赛。

  当天,来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17位参赛选手,围绕“拼搏在一线”主题,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讲述了一件件身边同事的感人事迹,其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展示了卫健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演讲中,选手们也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最后,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福清市医院林小丽获得一等奖,福清市第三医院林陈蓉、皮肤病防治院谢牙明获得二等奖,福清市医院方铭、市妇幼保健院刘成琳、福清市医院俞晓倩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诠释卫生健康行业“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宣传医疗卫生系统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工作人员奋发有为、精诚创业、锐意进取,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