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将举办大型教育教学年会

2019-11-22 11:41: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2日讯(记者:陈希龙)记者获悉,11月25日,我市将举办第二届“教学问道·领航课堂”教育教学年会,邀请北京、上海等地的教育专家为我市教育教学“把脉”。

  据了解,为激发课堂教学创新,促进教师全面发展,2018年,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教学问道·领航课堂”教育教学年会。第二届年会为期6天,主会场设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分会场设在福清一中、滨江小学、实验幼儿园等12所学校。届时,将安排专家讲座、教研员研究课、名优教师展示课、评课、议课等活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李文长,将举办主题为“学习实践习总书记重要教育论述”的讲座;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管理杂志社社长吕文妙,将举办主题为“坚定教育自信,推动学校治理现代化”的讲座。此外,有留美经历的山东章丘四中的国培专家、特级教师王晶华也将来融,参加专家论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