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人社政策进园区”活动

2019-11-22 09:21: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11月2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人社政策进园区”培训活动,160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当天,市就业中心、人才中心、社保中心负责人到场授课,分别解读了最新的困难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政策以及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高层次人才队伍相关政策和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政策,并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加深学员对相关政策的理解。

  据了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人社局组织人员走访企业,广泛征求意见,发现部分企业对现行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不够了解。为落实新一轮惠企政策,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人社政策进园区”活动,不断提高惠企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