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平安宣传走进西文社区

2019-11-20 12:16: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19日,由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玉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玉屏街道交警中队、玉屏派出所西区警务室、冠业小区业委会协办,玉屏街道西文社区承办的“平安福清建设”西文社区科普活动在冠业小区举办。

  在当天的活动中,玉屏街道社区志愿者、交警中队和派出所的民警们纷纷向过往群众分发《致福清市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反邪教、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平安建设宣传单,并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如图)。

  “福清现在的平安工作越做越好,要给你们点个赞!”接过社区志愿者递来的平安宣传材料,认真倾听志愿者细心讲解的社区居民陈依姆竖起大拇指,为平安福清建设点赞。

  “通过这个深入细致的宣传,让我们提高了对邪教的认识。”社区居民吴玉英一边看宣传材料一边给旁边的老伙伴解读,“宗教活动场所一般是公开的,邪教是不公开的秘密活动,两者不一样。”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向社区群众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邀请居民参与体验,增强消防应急能力。

  据悉,西文社区近期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敲门宣传走访,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标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