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电梯安全管理

2019-11-18 14:34: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8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翔 余娇)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电梯维保单位安全工作会议。全市45家在用电梯维保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对电梯维保单位立案查处、电梯应急救援超时工单问题等情况,并宣讲《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配置电梯维保记录仪设备的通知》等法规文件内容,部署电梯维保阶段重点工作。同时,对各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福建省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考试,并组织技术人员演示培训“福清市电梯维保公共服务平台”使用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各电梯维保单位应全力做好电梯依法登记、检验、隐患整改等工作,保障必要的投入,加强电梯安全管理,维护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