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视察中央公园建设情况

2019-11-18 08:31: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8日讯(记者:高晶晶)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调研员张忠康带领有关人员视察中央公园建设情况。

  当天,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南洋村史展览馆、桂园美术馆、中央公园花海、中央公园环山慢道等建设情况。

  视察组表示,中央公园作为未来福清城市生态、休闲、创新、景观的示范区域,是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规划意识,在绿化、亮化、美化上再下功夫,高质量打造中央公园;要在古民居保护、开发与利用上多花心思,充分发掘历史文化遗存,让文化和旅游相结合;要加强基础设施配套,满足市民健身娱乐需求,让市民享受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绿色福利”,建设富有创意和诗意的园地,打造自然生态美、人文内涵深、功能配套全的中央公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