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东欧村和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

开展公益活动落实主题教育

2019-11-15 14:35: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5日讯(记者:陈生)11月14日,龙田镇东欧村党支部联合福清红心关爱联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益活动。该村全体党员干部和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当天,大家走访了东欧村3位贫困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暖心的祝福。

  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上,东欧村支部党书记欧官装畅谈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他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

  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会长、党员林辉明表示,要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作推动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动力,关注关心民生问题,助推解决难题,在“大福清”发展征程中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展示好风采,书写党员履职尽责新篇章。

  与会党员们认为,此次学习内容精彩,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东欧”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