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搭建交友平台 服务单身男女

福清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联合举办青年户外联谊活动

2019-11-13 12:37: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3日讯(记者:陈生)11月10日,以“向往的生活”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在26度农庄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由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联合主办,捷星显示科技工会承办。区内企业及相关部门单身男女青年约5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阳光明媚,26度农庄迎来了一批青春帅气的青年男女,他们在这里进行一场轻松、浪漫的户外联谊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户外定向、闯关游戏及自助野炊等项目。

  本次活动旨在为融侨开发区园区单身男女青年们创造交友机会,拓宽职工们的交友渠道,丰富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工作的氛围。活动结束后,很多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素未谋面的青年们在互动中放松心情,收获友谊,不仅增强了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了解,也增强自身团队的凝聚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活动,扩大自己的交友圈。

  据了解,由于工作繁忙、社交圈子窄、交友空间狭小等原因,部分青年职工们交友、择偶存在困难。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想方设法搭建各种交友平台,开展各种活动,活跃单身男女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扩展他们的社交圈子,帮助他们缓解压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