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公开赛在福清举行

福清代表队获佳绩

2019-11-13 14:51: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3日讯(记者:陈生)11月10下午,2019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公开赛在福清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我市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来自福州地区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角逐。

  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的分别是福清市代表队、晋安区代表队、马尾区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的分别是福清市代表队、晋安区代表队、连江县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的分别是福清市代表队、福州储英代表队、福州CPU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晋安区代表队、鼓楼区代表队、福清市代表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