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刀刃向内自省自警 筑牢防线自重自励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研讨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2 10:33: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12日讯(记者:吴凤至1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围绕基层党建、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监督执纪、乡村治理等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大家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和省会排头兵意识,自觉做到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举措,达到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在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和政治定力,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在强化宗旨、锤炼过硬作风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走基层的脚力,增强察民情的听力,增强看问题的眼力,紧贴人民群众关切点,听实情、办实事、见实效;要在严以律己、保持政治定力上下功夫,严格遵守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从思想深处筑牢党纪国法两道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