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江阴电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15:06: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2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王凤志)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1月5日,江阴电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当天,江阴电厂党员干部走进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福建革命史陈列厅,分别参观了“长征从这里出发”“中央苏区——福建”和“红色福建”三个主题展(如图),详细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革命历程,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仰。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穿上红马甲,来到纪念馆旁边的鼓山脚下,将散落在路边的落叶、烟头,隐藏在草丛里的纸屑、枯树枝等一一捡拾,为保护环境、美化家园尽一份力。

  实地参观学习后,大家表示要将活动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企业安全生产、转型发展发挥功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