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举行欢送退休员工座谈会

新老员工传承“电力棒”

2019-11-12 15:31: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2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感恩有你、光耀融城”。日前,福清供电公司新员工手捧鲜花,欢送老前辈退休,表达心中敬意。退休职工也将亲切的叮嘱和美好的祝福送给新一代电力人。

  在当天举行的2019年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上,福清供电公司领导和青年员工们欢聚一堂欢送退休同志,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工作纪念册等“退休礼物”。退休职工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对公司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寄予希望鼓励。该公司领导表示,退休员工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退休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公司也是退休员工的根和家,祝福退休同志们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也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离岗不离心,退而不休,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余热,为福清电力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仍会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为福清电网建设继续发挥余热。之后,大家共同切开纪念蛋糕,分享企业大家庭的幸福和甜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