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消防知识培训会

2019-11-12 08:38: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2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严天生)为了做好机关大院全年防火工作,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2019年市级机关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当天上午,培训会邀请市消防大队消防官兵,为近100名安保人员、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保洁员等作消防讲座,并进行消防应急演练。通过讲述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模拟体验使用灭火器材,全面提高了安保人员熟练掌握使用消防设备的能力,提升了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解决问题的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