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管队员送迷路男孩回家

其家属感激不尽

2019-11-08 11:46: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赵芹芹)“真的非常感谢!”11月5日,市城管局龙山执法中队的城管队员将一名迷路的小男孩送回家中,受到其亲属称赞和感谢。

  当天,城管队员在东皋路巡查时,发现一位身穿橙色衣服的小男孩独自在溜达,其神情无助,还不时发出抽泣声。因处于转弯路口,现场车辆繁多,险象环生。于是,城管队员上前询问相关情况,小男孩支支吾吾,说不出父母的手机号,也不知道家的具体方位。为此,城管队员带着他,沿街询问附近的居民。最终,将小男孩送回家里。

  小男孩的奶奶说,当天,由于疏于看管,她孙子从家里跑了出去。发现孙子不见了,她非常着急,正考虑报案。没想到城管队员将孙子送回家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