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志愿者无偿献血6000毫升

2019-11-08 14:30: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11月5日上午,福清供电公司的20余名志愿者来到市体育公园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前,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并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经过现场筛查,有15名志愿者符合献血条件,共无偿献血6000毫升。

  “献血有利于血液循环,还能帮到别人。”福清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林先辉说,秋冬季节,省血液中心经常出现血液短缺情况。为缓解供血压力,该公司倡议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用爱心点亮他人的生命之光。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长期以来,福清供电公司在加强电力保障、供电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近年来,义务献血已成为该公司员工自觉履行自身社会责任的一项长期行动。该公司每年不定期组织职工参加2—3次的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92000毫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