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旁听案件庭审

2019-11-08 08:37: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陈盼兰)11月7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市城管局协管人员、市公安局辅警等40多人旁听“审判杨军(公安辅警)等4人受贿行贿案件”。

  当天的庭审现场氛围庄严,从法庭调查到公诉人举证,再到最后的陈述,节奏紧凑、规范严谨,让旁听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表示,旁听庭审给自己敲响了警钟,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时刻警醒自己,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忠于职守,坚持操守,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违纪违法犯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据了解,旁听犯罪案件庭审是我市廉政教育工作中的一项经常性活动。市纪委监委与法院联合开展庭审教育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廉政教育,进而预防职务犯罪,促使党员干部用好权、履好职,促使他们在思想上打好“预防针”、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努力在党员干部心中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