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

福清市直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无偿献血活动

2019-11-06 11:52: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11月5日,我市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偿献血活动在市两馆一中心举行。

  当天上午8点30分,来自市直机关各系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到现场等候献血。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开到现场,干部职工们有序地配合采血人员登记信息、量血压、验血型。献血队伍中,既有穿着警服的民警,也有扛着机器采访的新闻工作者;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如图)。

  “今天我献了300ml,以后我将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干部严冬表示很高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科的吴和国告诉记者,今天是他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一次就献了400ml,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献血活动。许多干部职工们也纷纷表示,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愿意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用行动彰显服务社会的时代责任感。现场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无偿献血者献出可以挽救生命的血液,使血液中心能及时获得安全、有质量保证的血液及血液制品。

  据了解,市直机关各单位共有200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活动,经过筛查,有112人成功献血37400毫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