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烟草专卖局专题党课生动活泼

2019-11-06 12:19: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田灏)10月31日,福清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邀请福清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参加。

  在专题党课活动中,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蔡军从党史国史军史谈起,用朴实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生动地展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前赴后继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之路的历史画面,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坚守理想信念的“恒心”、保持对党忠诚的“忠心”、展现艰苦奋斗的“雄心”、牢记为民服务的“热心”以及树立好“中国梦”一定能实现的“信心”。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市烟草局党支部的党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内容生动、形式活泼,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