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2019-11-06 08:10: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何小丽)10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林宏强带队到御味香冷冻食品、宏港纺织、爱沃特玛铪橡胶制品、友联五金制品4家工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的设施设备及生产安全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了解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介绍。对下一阶段工作,林宏强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操作规程;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企业培训、资金投入、基础管理、应急救援上加大力度,担起责任。

  此次走访调研,调研组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尽快逐条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