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调研成果

2019-11-05 15:22: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5日讯(记者:陈生)10月30日下午,江镜镇党委召开科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六专题学习研讨,江镜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和研讨,福清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恭尧一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学习研讨。江镜镇党委书记邱华焰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牵好“牛鼻子”;二是要持续改作风,打好“组合拳”;三是要挺纪在前筑防线,建好“防火墙”。随后,江镜镇党政班子成员就这个专题发表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在交流调研成果时,邱华焰就“江镜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认为下一步需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持续运行长效管理。二是立足“一带一路”,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三是坚持“两个依托”,做强做大农业产业。

  随后,江镜镇全体科级领导的调研文章初稿汇编成册,逐个就自己的调研目的、现状、问题和建议做汇报,并互相征求意见。

  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恭尧认为,江镜镇的科级领导干部对“严明纪律规矩”这个专题理解比较透彻,阐述比较详细,剖析比较到位。他表示,班子成员对于调研是下了功夫的,在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人才采用、招商引税、美丽乡村等方面,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考和建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