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镇联合市水利局开展河渠清淤杂行动

2019-11-05 08:01: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5日讯(记者:林明)冬春季节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节,为进一步夯实农田水利基础设施,11月1日,海口镇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晨光村两委志愿者160余人,联合市水利局党支部志愿者,在晨光村青屿洋开展2019—2020年冬春修水利暨全流域清淤杂活动,掀起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新高潮。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起锄头、锹铲、铁钳等工具,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通过清垃圾、清底泥、清杂树、查漏水、截污水等方式,解决了河渠脏、乱、差问题,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农田灌溉引进活水扫除了障碍。

  下一步,海口镇将进一步明确镇、村河长职责,继续加大对全镇河道水环境的日常巡查力度,确保河渠环境的长治久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