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卫健系统举办先进事迹主题报告会

2019-11-01 16:25: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日讯(记者:薛雅平) 10月30日,市卫健系统在福清市医院举办“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学习“王锦萍”先进事迹主题报告会。市委卫健工委委员、福清市医院党委委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约410人到场听讲。

  当天,福清市医院退休医生、省道德模范吕云娥,“中国好人”“全国最美乡村医生”、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城头镇吉钓岛村医王锦萍,福清市医院心内科主任陈平,福清市医院护士、援非志愿者陈华娟,福清市中医院原院长、老中医陈立铨分别上台,宣讲了自己在一线工作的故事。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先进人物身上闪耀着爱国奉献精神和执著奋进的力量,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一定会尽责履职,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