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老年大学调研组来融调研

2019-11-01 08:06: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何芝兰)10月31日,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福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刘丹峰一行,到福清市老年大学调研,并对该校创建“省级达标校”工作进行指导。

  当天,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市老年大学近期办学情况汇报,并根据“省级达标校”创建要求,对标对表,逐项察看迎检材料。

  调研组对市老年大学在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省级达标校”创建工作进行具体的指导。

  刘丹峰希望,市老年大学要始终围绕“建设示范校”“开设精品课程”来推进教育改革,实现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同时,要继续发挥学校临时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委会自治组织建设,鼓励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要引导老年朋友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等方面发挥作用,展示新时代长者风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