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老年大学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脑卒中防治知识讲座

2019-10-31 08:29: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钟文琴)为了让老年学员更好地了解脑卒中疾病预防知识,10月29日,市老年大学联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脑卒中防治知识讲座。

  当天,福清市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庄武平应邀到场,讲解了早期脑血管疾病的征兆、发病年龄、发病人群,脑卒中的预防、自救、治疗等知识,并对脑部常见病的有效预防及心理环境、生活环境、社会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呼吁老年人要开展脑卒中筛查,进行脑卒中干预,并通过调整饮食和生活方式来防治心脑血管疾病。

  大家表示,此次听讲,收获很大,培养了健康生活理念,今后会远离脑卒中,远离心脑血管疾病,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