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31 17:14: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1日讯(记者:林翔)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展开研讨,逐一谈感想、讲体会、找不足、寻差距,并提出整改对策。

  罗明炜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主动担当的思想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根基;要强化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用好“四种形态”,将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强化勇于担当的政治本领,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破坏党的集中统一的人和事作坚决斗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