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镇举行村务员培训交流会

2019-10-30 08:23: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0日讯(记者:林明)为了使新村务员充分了解村务员岗位工作职责及相关管理制度,帮助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10月25日,海口镇召开2019年新任村务工作者岗前培训会议暨新老村务员交流会。

  “一个合格的村务员一定要沉下基层,对村里的情况有全面的了解”,“村务员一定要和村两委班子领导共同合作,劲往一处使”,“既要用科学的方式方法把政策道理给农民讲清楚,又要注意接地气”……交流会上,2018年度选聘的村务员逐一发言,分享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体会及经验教训,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为新入职的村务员当引领做表率。

  随后,海口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小清对新老村务员开展岗前培训。该镇党委副书记俞清指出,村务员要明白自己肩负的使命,安心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切实承担起各项职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中施展自己的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